2014-01-03 19:46:26湖心

夢境﹣解卦的夢?

做了一個好長又很有劇情的夢。
感覺像跑進去別人的故事裡一樣。
本來不打算記,但,白天裡,夢裡的影像一直出現在我腦海,所以,還是決定把它寫下來。

夢見我們要去一個地方,在那裡,我們經過一個燒金紙的金亭。
有一對戀人在那裡殉情。
忘記結果是如何了,但我看到的是整個故事的 “倒帶”。
兩個人,堅決地,不管金亭的火有多熱,都站在亭裡。

隔著玻璃,我看到他們都已經大汗淋漓了,但還是站在那裡。

後來,我們三個易經班的同學,走路去參加一個法國團的同學聚會。
好像是電影之約還是什麼的。
會場是一個L型的矮長桌,主持人坐一側,其他人則圍坐桌子的另一側。
誰要做諮詢,主持人馬上都可以和與會的人面對面。
我心裡想,這真是一個很棒的設計啊~!

後記:兩個人在火中
後來想到:我今年的卦是離卦和豫卦的貞悔相爭。
“離”,剛好是兩個 “火” ! 
L型桌子像象牙的形狀嗎?
諮詢者是 “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