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23:28:21湖心

2013的感謝﹠ 2014的展望

這兩天,可能是因為MC快來的關係,原本心情很低落。
但當愈來愈接近跨年,該做年度回顧時,才發現:其實,我今年收獲很豐富呢! 

1. 去做了家族業力釋放。終於,鬆綁了緊繃的身心。
2. 去英國找 D,那是四年來,我終於能再見到他。
3. 去參加期待了好幾年的,肯園芳香之旅。完成了一項心願。
4. 第一次,強烈地、明確地,想當媽媽。不管有沒有當成,但,那種感覺太特別了。前所未有!
5. 今年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有法國團的、易經班的同學。
雖然並沒有太親暱,但,有些新發現時(新產品/新書/新活動),知道可以跟誰分享。
6. 在千迴百轉之後,今年,終於,可以下定決心,往下一階段邁進了。坦白的實話可能讓我難過,但也讓我可以下定決心,不再執著。

帶著感謝的心情,歡送2013年。
我珍惜著,生活中的每一個交心的朋友。

明年,我想去土耳其,
想去烏茲別克
想要有一個男人
最好還要有一個小孩
我要開始寫作
我不害怕改變,改變才能丟掉不需要的、舊的東西

2014年的卦:
<離>1、3、6 ﹣﹣><豫>
離和豫貞悔相爭
離是人際網絡
離,麗也
是人類文明
火、光明
熱情

豫是豫樂
群眾運動
準備

占完卦後, iTunes 傳來的歌曲是:
Om Namah Shivaya = 我向溼婆神頂禮 = 我遵從神的旨意
太妙了~! 
(因為,每一年,要占新年的卦之前,我都會很緊張,因為事關未來一整年吶~!)

占完卦後,同時性事件要我不管好卦壞卦,就是“謝謝神” ﹠ “遵從神的旨意”!

感謝上天~! 
I am feeling good~! 
(像是一個小孩,剛領完新年禮物般地欣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