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13:20:59湖心

溫老師的芳療諮詢

早上去做溫老師的芳療諮詢。
最近因為有太多的事情待決定,所以,原本期待,我可以從諮詢中,得到直接的想法或建議。

今天都是針對身體的部份。
原本一直以為,自己身體不好,但經過溫老師的觸診後,她告訴我:
我的能量還算平衡、頂輪能量很平衡,身體底子也 OK,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腎上腺能量耗損太多,如此而已。
也因為男性能量較多,腎上腺會需要去平衡右半邊較強的能量,所以會耗損較多。

有衝勁,所以可以突破很多困難、解決問題。
以前一直以為我的關係是障礙重重的,有困難的。
但溫老師說,其實我的關係並沒有困難,只是因為年輕時的我,設下的標準太高,如此而已!
另外,因為我的身體感受力很強,所以,我的伴侶會很幸福。

講著講著,發現我平常擔心的很多問題,好像都是不是問題。
以致於,關於我最近遭遇的問題,我想問的,覺得,好像也不是問題了。
很奇妙的感覺。

一個小時的諮詢,換來一種被周圍的愛包圍著的感覺。
希望,我可以一直處在這種感覺中。

後記:關於我做的那個樂器的夢:
可以把我的身體想成是一個樂器,(溫老師說,我本來就是一個對聲音很敏銳的人,”4“ 型的人,有很多都是音樂家)
而透過塗抹油,讓樂器發出更棒的聲音。
﹣﹣>我可以再透過 “滋潤“,讓自己更棒。
滋潤,可以指具體的透過用油,或是任何其他方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