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10:47:17湖心

夢境﹣逛大學城

前半段忘了,好像是我們一群人去哪裡玩。一個近郊小旅行。
我們在一家店裡。

後來我和一個女生 (我和她不熟)去一個地方逛。
夢裡那是台大的社會與人文學院,一個大學城,有商店和特色老街。
走起來很舒服,也有很多東西可以逛,東西便宜又好吃。

我逛得很開心,但和我同行的女生覺得:我們下次應該要找多一點人來逛比較好玩。
我納悶著。(六個人逛街不是要互相等來等去嗎?)
也擔心著:原來她覺得和我逛街不好玩啊?

後來,同行的女生提議我們玩一個遊戲:有六條繩子,總共有六題題目要完成:比如唱一首歌或是跳一隻舞之類的。
這時,我才真覺得:這要找6個人來玩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