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19:46:28湖心

這世界,本來就沒啥道理可言。

這世界,本來就沒啥道理可言。
賈伯斯被他一手創立的APPLE給開除了。
把他開除的人,正是他當初從百事可樂挖角的CEO。

我們公司,最熱情有活力、有膽識做產品的副總,被幹掉了。
有技術背景、具國際觀的總工程師,也被鄉土味十足的副總給幹掉了。

感謝那些在工作上排擠我的人。
他們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告訴我:這個工作不適合我。

在台銀時,帶我的師父,整整四年都不敢叫我做事。
除非科長交代。
一直到我要走的最後一天,他請我吃飯,告訴我:其實,從我進來的第一天起,他就覺得我在這裡是大材小用。
我相信,現在的同事們,只是用另一種方式,提醒我:這裡並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RA SHA跟我說,我對自己不好,才會召喚這些外在情境。
直到有一天,我受不了,就會發生一些事,讓我覺悟。

或許,我該早點覺悟。
時間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