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8:46:06湖心

你在開玩笑嗎?

最近,發現我周圍的人都變笨了。

今天,有個案子因為限額6000名,額滿了,所以,已經無法受理了,營運處打電話來要求加開名額。
我的主管及其他同事們,不相信營運處同事講的話,就查這幾天的申請量。
他們發現:這幾天的申請量不多啊!
就一口斷定:營運處的人說謊!
我在旁邊,很驚訝地想:因為額滿了,不能受理了,key不進去,當然不會算進申請量裡啊!
為什麼他們腦筋轉不過來咧?大家一起變笨了嗎? 

另一件事是:
前幾天,我們科長問我要不要去另一個team做一個專案叫 “資訊力”。那是一個做meta data的客戶行為分析專案,全公司性的,已經run了大半年了。
因為要處理很多數字,我坦白:對於數字,我不行。

我們科長說:你不是念 “資訊” 的?

(OMG! 我心裡哀嚎著:此資訊非彼資訊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