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1:55:52湖心

夢境﹣媽媽的故事

因為一些緣故,我必須和媽媽一起在家。
(夢中的我,並不是很樂意)
媽媽講著她年輕時的故事。

外婆幫媽媽找了個老公。(她也很不樂意地)
但當她跟著他離鄉背井到異鄉,才發現其實他的老公在當地早有了婚外情。
那個女人年紀比她大,還會不時暗中欺負她。

媽媽只是忍著。
她講著一些人名,但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我心裡覺得抱歉,心裡想著:若是大姐,她肯定可以知道,然後可以很順暢無阻地跟媽媽聊。

後來,她講了一個人名,我很好奇,上網估狗,果真有找到,只不過,網路上卻連這個人的名字、電話都列出來了。
我告訴媽媽,其實這些人可以去告這個網站的,因為侵犯到了這些人的個人資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