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0:02:14鯨魚

你說

你說我用情緒處理事情
你說你有顧慮我的想法
你說我的態度傷了你
你說....
你說了好多
一如往常  都是你說

其實你不懂
我的野心真的不大
我沒有非要賺很多 沒有非要做校園不可
沒有要你的特殊待遇
只是 可不可以用真心待我
我最恨的 就是為了達到目的隨口說說
而這剛好是你最會的手段
捫心自問  你畫的餅  真正兌現的有多少????

你畫給我的大餅 從來就不是我開口要的
對你好 只是因為把你當朋友
你不需要為了要我幫你什麼 隨意承諾
你知道嗎? 你這種態度 才是我真正生氣的理由

在職場上談真心  是我太傻嗎?

不說了  看你諜諜不休   不斷的自圓其說
我學會的 就是把心上鎖
職場上談真心
傻的是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