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1:46:17鯨魚

我矇了

那天你喝醉了
賞了我ㄧ個耳光  很大力
嘴唇破了 頭腦矇了
你起身離開包廂 我傻住 沒了反應
沒多久 你又回來
因為喝酒前你曾答應
不管我們喝完酒發生什麼事
你都不能把我丟下  
剎那間 我不知道該為你酒後的暴力生氣
還是該為你記得遵守承諾的進步感動
傻傻的 只能靠在你肩膀哭泣
分不清是與非  釐不清對與錯
看著手上的菸疤  那是我當時要你燙的
是為了讓自己清醒  更多的 是要自己記得你給的傷
要把對你的在乎 一點一滴抹去

隔天  你的道歉讓我好無力
以前我總跟另一半說  如果你敢打我一下
我們就完了 我可以原諒對方劈腿
卻絕對不能原諒男人動手
我鄙視那種被老公打死的女人
如果他不懂得在對方第一次動手時就離開
那被打死只能怪自己活該
男人的暴力是一種習慣
改不了的
可如今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卻變得軟弱
即便心裡害怕 委屈
仍舊選擇原諒
我怎麼會這麼在乎你
我對自己生氣
知道嗎? 如果上面可以把我調離開你
我會很感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