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1:45:07鯨魚

終於結束了

從朋友變成陌生
一直是我想做的事
只是  放不開手...
而現在 你做了決定
我像是鬆了一口氣
心卻痛到不行
眼淚要掉要掉的
但是  這樣比較好吧

太多人說著我喜歡你
說到後來 連我自己都相信了
我ㄧ邊困惑 一邊抗拒
想不出來怎麼辦  任性的折磨自己 也折磨你
直到你終於發飆了  狠狠把我罵醒
我才發現 原來我只是太崇拜你

我該感謝你  解決了我的困惑  停止了我的幼稚
但也氣你    用了這麼一個最殘忍的方式
傷了我  讓我的心碎了一地  
原來  在你心裡  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原來 我們真的連朋友都不是耶
我該怎麼接受???
我可以接受我們之間的曖昧是假象
可是
我付出的友誼是真的 崇拜是真的 在乎是真的
但你不要...統統不要

我只能接受 對嗎
我開始對妳戴上面具
心依然痛痛的  眼淚依舊要掉要掉的
可是  沒事的
也許一開始  我要深深呼吸才能面對你
但是  時間久了 會習慣的
我會努力努力的告訴自己
做你得力的助手  做你最佳的夥伴

不是朋友 不做朋友
我可以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