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19:22:09水魅*TACO

野蠻女友真實版!魚翅女、搶車女網路爆紅

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全智賢主演率直但個性火爆的女主角,讓戲中男友屈服在她的淫威之下。現在現實生活也出現「野蠻女友」真實版!中國一名女子為了買車,竟在賣場中直接上車想把車子開走,讓一旁的男友和銷售員手足無措,男友只好刷卡買單。另外,還有一名廣東口音的女子,則是為了想吃魚翅吃不到在店內大吵大鬧。兩段影片都在網路上爆紅。


影片中一名女子看上一部新車,男友似乎不願意買單,女子開始咆嘯,男子則抱怨:「每次買東西都這樣,我不會給妳買啦,妳坐上去我也不會給妳買。」未料女子真的作勢要將新車開走,男子只好屈服,拿出信用卡刷卡買單。另一段影片,一名說著廣東口音的女子,則是因為想吃魚翅吃不到,竟在店內大吵大鬧:「我要吃魚翅啊!」還質疑魚翅被藏起來,甚至罵店內無辜民眾太自私,不留點給她,讓一旁的男伴哭笑不得囧到最高點。

YouTube-野蠻女友逼男友買車的瘋狂舉動

YouTube-我要吃魚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