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2:37:18ღ 新✰

返校✰


 嘎…

 今天是五班返校日

 早上我跟辰遲到xD ((其實是故意的 

 全班就我們穿便服呢XD

 其實辰要出去玩 我是要去染髮- -

 到的時候 如如剛好要分配打掃ˇ

 哈 我跟飄被分配到最輕鬆的 ((茶

 之後我就拿著早餐到處逛- -

 其實那是巧克力… 一大條 74元 ((貴死

 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

 好久沒看到妳 好想妳>\\\\<


 
 之後我跟飄去找鼎玉ˇ

 跟他討論明天的事O_O

 
 之後就回穿堂

 咦? 波波怎不見了- -

 結果跑去樓上= ="

 
 後來大家都做在穿堂聊天~

 我就把我準備以久的 禮物拿出來- -


 其實阿

 我真的很笨欸ˇ 早知道就先不要告訴妳- -

 給你一個pleasantly surprised

 
 後來結束ˇ

 去圖書館陪波等他媽媽載他回去 ((我沒說髒話XD

 結果他媽走了之後 沒多久他爸就來了- -

 xD 尾隨在後


 
 真的好久沒看到你- - ((哭



 
 

上一篇:打工✰

下一篇:染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