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0 18:03:440847

想念你

總喜歡一個人在夜晚收信

今天很高興看到你寄來的卡片

裡頭是你給我的關心

想想也很久了

當看見信箱皆是你的信時

心中有種很想哭的衝動

是你每當我在工作最失落時給我溫暖

還記得剛認識時彼此的青澀

連牽手都是那樣的害羞

最有趣的是你第一次抱我的樣子

以及吻我的模樣都深深烙印在我心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生日那天

好冷可是你卻替我戴起了手鍊

整顆心一瞬間都暖了起來

當然也永遠忘不掉

大年初六你約我出去

竟也是你我緣滅之時

當時寒流似乎不在那樣的冷

因為你給在我的心上撒下一片雪

心好冷那時眼淚好熱

整個冬天一直依偎著暖氣旁

那樣至少眼淚不再躺在冰冷的臉旁

現在我學會了勇敢

強忍著脆弱而現在你又再次走進

我可以有更多的力量

只是對愛情已疲憊不堪

就讓一切隨風而逝吧

你曾給過的夠多了

就在我每年的大年初六獨自一人到海邊

想念你這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