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6 19:04:370847

我的第一次

有很多時候
當自己一個人走在那繁忙的街上
心中有無限的感慨
想一想第一次是那樣的美好
我想到了..
第一次的聯考是那樣的緊張
在那時我還為此緊張到反胃

還有我第一次去咖啡廳
自以為是凱子
還要故做高雅當時對我來說
是漸很興奮的事情

第一次騎機車
從未想過當時會奇上它
可是就當引擎發動時
我竟像早已熟悉它似的
狂飆了起來
原本姐姐還想在我後方
慢慢帶我
就在我一陣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被我嚇到了
當時真是好玩又好笑呢

還有我第一次去台北吃麻辣鍋
這也是我從以前怕辣到愛上辣的地方
我就是去海中天吃鴛鴦鍋
哇~當第一口湯往我嘴裡送時
是那樣的刺激
慢慢的去了三四次後
我還吃出了心得
就是肉類要放辣鍋
青菜要放一般鍋
因為菜遇辣就吃不出他的甜味了
這是我吃過這些日子來的心得喔
不過我覺得只有衣蝶百貨旁的那間最棒

這就是我吃喝樂的第一次
每個人的第一次都是那樣的寶貴
且是無人能比吧
因為只有自己知道
當時的感覺,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