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5 08:47:070847

怎樣才算朋友??

這一陣子在公司都不是那樣的如意

可是卻又覺得無法脫離

這事要如何說起呢

那一天公司的上司找上我的查

於是....我的考核在一個主有理民無耐

的情況下,被狠狠的扣了考核

知道的人只說我忘了去做巴結

我...啞口無言

下班後帶著一顆脆弱的心

想到台中去散散心及找到新的工作

可是沒想到我卻又遇到一件更...

糟的事情就是我的朋友----

盜領我的錢

天阿

因為相信對方而失去了一切

我真是不敢相信

她因為聽信她中了24台幣

而一味的寄錢過去

因為怕我分她一杯羹

所以欺騙我且將我的錢也匯了過去

於是在我回到新竹時

我先是痛哭一場

覺的自己近日的遭遇

簡直是衰到家了

在下午的時候

決定請求家人的幫助

因為當時的我已經亂了

終於我下定決心

我去報警了

雖然這樣很不顧朋友

但是因為她讓我徹底的失望

所以我也只好走下下策了

其實是因為她的態度像極了無賴

我真的是太相信別人了

只願我接下來的路能平穩一點

但是在那幾天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原來我是有人在關心的

當我打電話給芳燕說

我想去自殺改名及...瘋狂的事

她卻能很冷靜的告訴我

下一步我到底該如何做

讓我從一團謎團中走出來

還有佳臻她雖然很不會安慰人

但是我聽的出來他是真的關心我

當然這之中也是平日我的避風港

就是我的家人

雖然聽到這樣的事情不免訓了我一頓

但是他們也指引了我

好險在我最失落時

有這些人在

當然有些朋友也很好也更義氣

但當時聯絡上的是她們

很欣慰也很感謝他們在我的生命裡

不單單只是要我的榮耀

也願分擔我的痛苦

朋友不須多

真心且不會盜領我的錢

的朋友幾個就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