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4 00:50:190847

人生的際遇真是亂

這幾天的我收到很多公司的面試信

可是就在這幾天的我想到了很多事

因為我發現我似乎漸漸愛上原本的工作

或許他是那樣的卑微

那樣的不是我的夢想

可是我竟然開始覺得他或許沒那樣的糟

我是在有一天的巧遇裡

與一位前輩一同用餐

他告訴我人要知足

嗯在每次的遭遇裡我總是在抱怨

當我人在福中時

卻覺得福不更深

記的從小的我就是那樣的喜新厭舊

到現在我才發覺

其實自己的一雙舊鞋

雖然他是那樣的不起眼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那樣的感覺

其實人要長大

並不是在一夜之間

而是要經過相同的失敗

一遍又一遍的

不過現在的我也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只要他是個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