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9 02:54:460847

傻眼到家之旅 ><

10/11的我去花蓮

本來以為這應該會有挺好的收穫

可是一到花蓮的我就遇到了

要下不下的天氣(看雲就知道了)

剛好我的哥哥來接我

因為到花蓮的時間也接近晚上了

所以他就帶我去吃飯

沒想到天氣就開始爛了起來

後來我們乾脆穿著雨衣去吃飯

終於到了目的地

可是我點的是奶焗飯

因為是第一次吃

所以覺得很新鮮

可是去卻發現越吃越膩

不過因為看在是哥哥帶我去吃的

就給他硬吃下去了

隔日

七點就起床的我

和哥哥及他的朋友共五人到了太魯閣

可是我們到那不久後

想一想要換行程了

就在轉換行程得路上

其中一輛車就滑行了出去(且是在中間)

就是那樣的奇妙他飛行了出去

我們於是取消了行程

到了國軍醫院

就這樣結束了我上午的行程

後就回去休息

到了下午五點的時候

大家就想說要帶我去花蓮夜市逛逛

後來又去街上買點紀念品

縱使還下著雨

在午夜十一點的時候

我們正要離去時

其中有一人的皮夾竟不見了

我真是傻眼了

這一趟的行程我覺得

我還是適合自助旅行



下一次我決定我還是自助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