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09:17:26胡思亂想

皮紋學

老公的堂姊介紹現在很流行的"皮紋學"。
它不是算命,
可是可以算出你的潛能在哪裏,
適合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其實小孩子早一點去測這個東西,
就可以朝他的興趣去發展、培養
不會花一些無謂的冤枉錢去學一堆才藝班。
當然啦,大人也可以測。
大姑一直想知道自己的潛能,
她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我也是不知自己的興趣為何.
去了解一下也好,
大姑還說妹妹也可以帶去測,
越早測越好。
於是我也帶妹妹一塊去。
哪知,那邊的人說小孩要等到一歲以上手紋比較明顯才會比較準。
所以就只有測我囉!

不過成人測出來的東西如果和事實不符,有可能是潛能沒有被開發。
我被測出來就有這種情形,
說我的組織管理能力超好,
鬥志能力強,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呀!
我的弱點則是空間想像能力比較差,難怪電影的動作片我常有銜接不上的感覺。

報告分析有一本,我的先天學習風格及先天學習精神功能解析詮釋的超準的!
說我個性溫和,
感性、天性和諧。不喜衝突,自在隨性,
最神的是還測出我有三不五時會投入鑽研,對環境敏感…!

挺好玩的,不過不便宜,我是打折扣下來,
一人還要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