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09:10:24胡思亂想

吐奶妹

2004 / 12 / 11

老公第一次出遠門出差大陸,全家送行去。
連我家小娃娃也被挖起來一道陪去機場。
她老娘一大早被挖醒,似乎有點不悅,
但是醒來後,
坐在車子上的她倒是好奇心很強,
東瞧瞧西望望,
誰叫她都不理。

送完老公後,
回程的途中,婆婆餵妹妹喝奶,
我預先泡了140CC的ㄋㄟ,
婆婆一邊餵她,一邊稱讚她
「好乖好乖,乖乖喝喔!」
妹妹真的好乖,
咕嚕咕嚕的喝完了!
她從來沒有一次喝那麼多的,
她食量向來小的…

誰知,沒多久,聽到婆婆大叫,
「妹妹吐奶!車子先靠在旁邊!」
我和公公都下車幫忙,只見妹妹身上新穿的外套一大片都是奶。
婆說她覺得她下面好溼冷,
我試著要幫忙她擦拭衣物,
「哪裏溼?」
婆婆不好意思指著跨下,
說:「這裏啦…人家一定以為我在幹麻~~~」
我虧說:「以為媽媽在尿尿啦!」
臭妹妹!
婆婆說還是不要一次讓她喝這麼多的好,
喝進去的全部吐出來!
只是誰知一直稱讚她就一直喝不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