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09:07:03胡思亂想

被打打…

有強迫症的我總有問不完的無聊問題,
而且常常重覆一問再問,永遠問不完,
還好老公已經習慣,還說我們永遠不可能沒話題講…
雖然他有時還是有點不耐煩啦,
可是很多人都說我老公算很好的,
換成一般男人早就不想理我!
* * * * * *
昨晚睡前我抱著老公問一個一問再問的問題:
「你去大陸時有女人找你怎麼辦?」
老公說:「不會讓女人有機會找!」
「如果大陸的女人自己跑到你房裡去怎麼辦?」
老公說:「我會請她出去!」
我說:「那如果那個女的很漂亮又賴著不走呢?」
老公:「我會把她"打"出去!」
「騙人!很漂亮你會捨得打嗎?」
想不到原本躺在床上的老公居然起身,笑笑說:
「要不要我打給你看?」
我心想:我又不是大陸的女人,幹麻給他練習打,
就一直躲他,
想不到老公居然一直撲過來,
手一直在我身旁亂亂揮!
終於成功打到我的臉,
他好開心的一直亂打,
左邊一連打完好幾下又打右邊!
我…被打的好痛,
就像小嬰兒的表情要哭要哭了…
想不到老公還在一旁看著我說風涼話,
「哇!裝哭!哭不出來,眼淚流不出來?!」
可是我眼淚真的慢慢流出來了,
一滴一滴從臉頰上緩緩滴下來…
老公用手摸了我的眼淚,把我眼鏡拿起來,
我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老公,
自以為這樣很迷人可愛…

老公用手摸著我的臉龐,
隨即說:「哎喲!眼睛有好大一塊眼屎!」
然後幫我弄掉…哇!真丟臉,還以為自己是迷人的@!!#$%#

後來哭夠了,
換我揍老公的臉,
老公可能是愧疚吧,讓我盡情打他,打完還模仿我哭的模樣!
「嗚嗚嗚~~~」
結果我把他的鼻孔扳開,
嚷:「喔!好大的鼻屎喔!」
哈哈哈,將他一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