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5:02:00胡思亂想

妹妹不乖乖睡覺覺

週六晚被罵過之後,
我就很認份的扮演起媽媽的角色,
妹妹要睡覺,
我就抱著她,
壓根不敢偷懶!
咦?她昨晚的壞睡癖不見啦,
一下子就倒在我身上睡著了!
我暗自高興了許久,
哈哈,妹妹變好帶了,
下星期老公出差我一人也可以很上手的!

結果,發現另一個問題。
當我把妹妹放上床後,
她先是安穩的睡了,
接著過了幾十分鐘,
自己莫名其妙的就哭了起來,
拍一拍她的胸口
她又睡了!

這種動作重複一兩次就算了,
我發現妹妹整晚這種情形有十來次耶。
不知她是作惡夢還是被嚇到ㄋ?!
搞的我都睡不好…
現在還有老公替喔…
怎麼辦啦,
下星期的週六假日我都要自己一人帶小孩,
突然對自己有點沒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