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5:00:38胡思亂想

老公生氣!

迷上Babyhome,
尤其又辦搶千,
留言板上及首頁的數字一直增加;
我覺得有趣,
就一直掛在電腦前不肯離去。
向來就愛用電腦的老公下午就開始不悅,
唸我都沒陪小孩
(公婆出去玩沒人當我們的替手),
我就一直說:
你下星期要出差一個月,
要多陪小孩呀!
老公抗議他陪夠久了!
我也不鳥他,
繼續坐在電腦前。
後來想想好像對不起他,
終於讓位,
他也開心的用起了電腦…

可是,
我只要一逮到機會,
就想把畫面切換到我的Babyhome來…

晚上老公幫妹妹洗澡,
我在旁邊幫忙。
因為我一向笨手笨腳,
老公叫我"閃",
不要讓他不好做事!

結果我就"閃"走了,
溜回房間上我的網站!
等老公把妹妹一切弄好,
進我房間看到我在上網,
很生氣的唸我說:
「你太誇張了!小孩到底是你的還是我的?」
「你以為一走了之就沒事啦?還有很多東西要收拾耶!還說對老公好…」

看老公真的發火了,
我也覺得我好像上網上過頭了…
後來就乖乖的不敢上來。

後來看老公氣稍消了,
問他:「不是你叫我閃嗎?」
他說:「我是叫你不要在我旁邊壓東壓西,把要用的東西都遮了!你可以做別的事情呀,整天不顧小孩在上網…太誇張了!」

嗯…我真的要收斂點!
剛開始都馬會一頭熱嘛,尤其我辦搶千嘛!
淚痕〃傻子的眼淚 2007-06-18 00:55:00

ㄚ哈哈~ 我姊也是這樣喔^^(他老公氣的勒)

他有時候還叫我幫他搶千(為了要幫小寶貝做些佈景之類的..)

搞ㄆ好你們有遇過呢!!(很多麻咪都是一樣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