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14:02:35尚未設定

裸露的夢

可能是出國前妳跟我說心情

今天我夢到一個很詭異的夢

片段一:

我們上午起床

妳把我衣服褪去

溫柔地撫摸我

出門吃早餐時

我身著T恤加短褲

妳一向保守的作風有重大的轉變

竟然只穿一件T恤加三角褲

很很爽朗地說:

出門就是要穿少

哈哈

或許妳比較敢面對自己了吧

片段二:

我們坐了電梯要回家

結果電梯失控

上上下下幾回後

我們按了緊急求救鈴

迅速下墜

安全地停在一樓

片段三:

驀然回頭

後方的窗外出現漫畫卡通般的畫面

綠色的山坡上座落許多可愛的紅屋頂白牆小房子

藍天白雲和風煦煦

近處後方赫然發現墓地

莫非這是奇幻場景

妳說妳想

我接著說照相

真是詭異的夢


我的想法:

片段一:

妳越來越知道自己是誰了

也願意坦白且主動地釋放感情

片段二:

我們的關係裡

有著封閉危險的處境

但卻平安無事

片段三:

隔著窗看出去的風景

是美麗和悅的

也是一種詭異的死亡墓塚

那是一種奇幻場景

可預視的未來

我們出去捕捉

可以更美麗

可以停止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