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15:52:17琳迷

蔡琳(五十二)

千里共嬋娟─送機篇:蔡琳又哭了

.............................by 小隻的

心情太亂,原諒我從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場景開始說,因為對很多人來說,這是最為感人一段,因為,我們的天使又再度地翩翩地降臨到我們的面前。

在最後踩在同一塊土地的這一個時刻,大家都有共識要給蔡琳一個溫馨的送機,所以我們想到了要很有秩序的安靜唱歌和揮手,不追逐她,不給她壓迫,我們要記住蔡琳最美的揮別,也讓她記得我們的笑容,我們想讓蔡琳帶著最美好、最溫暖的回憶回家(we bad,因為我們想拐她,好讓她下次還想再來)。

因為事先影迷會有和經紀人直接會面過,於是緯來人員和保全人員就在影迷會工作人員的引導下,護送著蔡琳一行人快步走過一樓大廳,在蔡琳準備搭左方手扶梯上二樓時,工作人員就通知大家一起唱起歌來。

當蔡琳一出現在二樓的時候,我們天使就在我們的歌聲中開始掉淚了,看到了這場景,蔡琳迷們都看呆了、看傻了,大家竟也開始跟著掉起淚來,這時,記者哥哥姐姐們又是蜂湧而上,捕捉住我們家妹妹最感動的時刻,此時,又有點小混亂,但是蔡琳迷們還是很有秩序地站在原地,我們家的天使感動於此,於是,在經紀人、緯來大哥和工作人員的陪伴下,她走近了蔡琳迷們,不是和我們揮手,而是一面流淚,一面主動地、誠摰地緊緊握了每一個人的手,雖然語言不通,但是她告訴大家她了解大家的心意,她的眼神說出了她既開心又感動到不行的心情,眼波流轉著了然於心的感動。

走完整個隊伍後,蔡琳在隨行人員陪同下,走向另外一邊的入機口,不過,她們走過頭了,在那裡,停留一下子,但這個時候,蔡琳迷還是很有默契地就遠遠站著看她,她們停留了一下之後,便往回走來,此時,蔡琳迷們也在影迷會工作人員引導下,走到右方入口前,並自動排成一列,開始對我們家妹妹揮手說再見,此時就見蔡琳自己一個人走到我們面前約三步的距離前翩然停下,用很慢很慢但很清楚的很清楚的中文,向我們說了聲〝再見〞,天啊,那真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聲音了,到現在還在耳邊迴響~~~,這三天,我大概只記得她這一句話,還有說完這句話時,給我們的一個開心的絕美笑容和招手,~~~其他的,我真的不記得了,只有這一幕,再次撞進了心裡。

當蔡琳檢查完入關後,蔡琳迷們才各自散開,開始在玻璃門外追逐蔡琳最後的身影,蔡琳和蔡琳媽媽也頻頻向我們招手,不捨地離去。

接下來,就由有追到最後大玻璃門那邊看蔡琳最後一幕的蔡琳迷們講給大家聽了,因為這時我開始抱著老淚縱橫的美真姐了。

因為蔡琳,蔡琳迷們又齊聚一起高唱琳國國歌,因為蔡琳迷們,蔡琳終於又掉下了淚,這淚,我曾親眼見過的,難以忘懷…,但同樣的晶瑩,同樣地熱燙了心。

親愛的蔡琳,還有可愛的蔡琳媽媽,請原諒我們的計謀,我們終於成功地讓妳們感動地把眼淚留在台灣了,但讓妳們哭了,也是我們最心痛的事,所以,大家也都陪妳們哭了,如小蓉看到的,我也看到了,蔡琳媽媽,抱歉,真的讓妳哭花了眼線,妳緊緊握住我的手、抱住我的溫暖,我記得比什麼都深刻,比妳女兒的還讓我動容。

美真姐,就知道妳忍不住,我們給妹妹的承諾,我們做到了,是不,就只是一份心意而已。

玉燕姐,妳哭得比美真姐還誇張,但是看妳竟比學妹還感動,怎樣,要不要投奔我們家啊!

詠潔,我也看到妳流淚了,唉,我們的心就這樣又淪陷了。

當然還有其他我認識、我不認識的淚流滿面的蔡琳迷們,妳們實在太可愛了。

所有的蔡琳迷們,妳們實在太棒了,給自己一個掌聲和歡呼吧,因為妳們,蔡琳感動地不肯回韓國,因為妳們熱情又不失秩序的表現,讓蔡琳知道我們會跟著她、陪著她,但會遠遠地看著她,不給她壓力,也讓經紀公司和媒體們肯定了蔡琳迷們的優質,願意和我們再配合活動安排,謝謝妳們,。

此外,謝謝當天所有的影迷會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為蔡琳和蔡琳迷們的付出,是我們對學妹的承諾,也謝謝緯來的大哥、姐姐們,還有小金先生,雖然後來看到K-pop你不讓我們家妹妹再多待一天,但還是謝謝你願意接見我們,願意了解我們的影迷會,更願意配合我們當天的安排,所以,我還是願意抱你一下的。

就醬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