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15:50:16琳迷

蔡琳(五十)

91.5.27八大蔡琳來台接機報導紀要


..........................by 默默



等了一整晚只有看到那八大的報導
雖然不過只有五分鐘不到的報導
不過聊勝於無
總算讓一整晚守在電視機前的我可以稍微滿足的入夢去了
今天心情還在興奮狀態
就先來回憶昨天的接機畫面等待今晚更多的琳妹的報導之前以先暫時止饑解渴罷~~

看到機場擠的滿滿的影迷陣仗
我莫名的也跟著興奮起來
鏡頭掃過之處幾乎都是女生
幾個萬紅叢中的綠葉男性同胞像是點綴用的
不過還是努力的湊在女生堆中跟著唱歌舉海報
有幾個上鏡頭的女生會拿手上的海報或是東西半遮著臉
我就在心裡偷笑
不知道她們又是拿什麼藉口才跑到機場去的
我們愛劇影迷以上班族及家庭主婦居多
要在非假日去做這些追星,上電視的事
著實需要一點勇氣哩!

大方接受攝影機拍攝的那幾個姐妹,好像都是參加過蔡琳韓國行的影迷
連我都覺得熟悉,我想蔡琳妹妹如果看到她們一定更覺親切

"今天機場滿滿都是人,讓人以為是不是有什麼事發生,
是哪位明星要來到訪台灣嗎?
原來是韓國的甜姐兒----蔡琳終於要來了!"

記者在旁白中說的好~
"蔡琳一直擔心她在台灣的人氣,
看到上百位接機的影迷把機場擠得滿滿的,
比起雙宋來台時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想蔡琳心中應該相信她在台灣的超人氣了...."
(我記得沒錯的話大致是這樣~~~)

此次蔡琳中南部的影迷特地包了三部遊覽車北上
還有遠自香港來的蔡琳迷
影迷們除了自己製作的海報,照片,
還準備很多相關的東西......
在等待蔡琳飛機到達之前蔡琳迷們唱起歌來
鏡頭一轉,照到靠著欄杆的蔡琳迷們
唱起蔡琳剛播過的戲[親愛的你]的主題曲---"甜蜜蜜"
對蔡琳迷來說,
一想到蔡琳就有如歌詞中有種甜蜜蜜在心底的感覺吧!

趁飛機還未到達
記者採訪了一位高齡七十的老阿媽
也是現場影迷群中年齡最大的
她懷裡抱著好大一束花等著送給蔡琳

記者首先問阿媽:
"在這麼多韓國明星當中,妳為什麼就喜歡蔡琳?"
阿媽回答的好:
"就是有緣阿!我一看到她就覺得很親切很喜歡..,
我每天都一定要看她的VCD三個小時..."
記者眼尖的問:

"妳是不是參加過去韓國看蔡琳的旅行團?"
"對阿!我參加的是去年十二月二十四日那一次的,
有二十八人,第二次她們三月份去的我沒參加"
阿媽不愧老當益壯記憶力好的不得了~

記者再問:
"妳當時看到蔡琳本人的感覺怎樣?跟電視上有沒有什麼不同?"
阿媽說了:
"不一樣喔!她很漂亮,很秀氣,比起愛上女主播的善美更漂亮!"

接下來蔡琳終於抵達台灣現身在攝影機前
戴著寬墨鏡頭髮挽高成髻身穿黑色小露香肩的蔡琳
一出現就引起一陣驚呼尖叫
顯然蔡琳自己也被這樣熱烈的接機人潮給嚇了一跳
有兩三秒鐘表情錯愕驚訝然後就高興的笑開來
記者旁白說:

"蔡琳果然就像阿媽說的那樣秀氣漂亮,
看到接機的影迷人潮她很高興的向影迷揮揮手....."

在數名保全人員簇擁下的蔡琳一直保持著笑容
跟呼喚她名字的影迷揮手致意
接下來因為影迷及攝影記者跟保全人員擠成一團
場面有點混亂
人群中那位老阿媽影迷抱著花束擠到蔡琳面前
想要把花送給她蔡琳也隔著保鏢傾身向前去接
人群中就有指揮人員說:"不要擋她不要擋她..."
顯然相關人員也體認到該讓這位老影迷達成接近蔡琳的心意,而特別交待保全人員不要阻擋這位可愛的老阿媽影迷.
蔡琳不但一路帶著笑容,還不時親切的停下來給影迷簽名...

然後鏡頭一跳,接下來是蔡琳已經走出機場之後,
記者繼續訪問一位站在蔡琳等人高的立像旁的大男孩
他興奮的直說: "她在這個立像上簽名了!
她主動的走過來握我的手!...."
一連講了兩遍,臉上帶著被蔡琳的美迷到有些神魂巔倒的笑容,看的出來他已經興奮到有些語無倫次~~^^

記者提問的問題被吵雜的人聲掩過而聽不清楚
大概是問:"你看到她本人覺得怎樣?"
興奮到不行的大男生說:"喔!超美的!真的超漂亮的!"

嗯~大概就這樣子
其他的就等看今晚的各大娛樂新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