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15:49:29琳迷

蔡琳(四十九)

第一次接機日誌


......by Mary



5月27日禮拜一,今天北部天氣晴朗,我的腦海裡卻混沌不清,可能受華航失事的影響,讓我擔心蔡琳怯步不來台灣,更怕媒體及一些人因此大作文章;我又怕我以喜悅的心情迎接蔡琳的到來,會不會對不起那些因空難失事的罹難者親屬們,唉~~~,年記老了,就會想東想西,因此,我抱持著在電視機面前看著琳妹妹的到來…

但當我打開蔡琳影友會網站及愛劇村時,看大家以雀躍不已的心迎接琳妹的到來,我的心情也跟著大家happy,也確定我一定要去機場看看一年來的朋友---蔡琳。

我沒後悔請假去接機…

當我到達機場時,已經有大批的琳迷在機場等候,雖然大家都第一次見面,但就好像認識已久的好朋友一樣,給彼此一個微笑,就如蔡琳第一次踏進台灣給影迷的微笑一樣,讓人覺得真誠可愛。

大家守秩序的聽著影友會工作人員所交待的注意事項,及教唱送給蔡琳的歌「甜蜜蜜」及「蔡琳之歌」。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也排在出口等待著蔡琳的出現,時間越逼進七點,心情也就開始緊張興奮。看著各家媒體也陸續到來,及拍攝等候蔡琳的我們,此時我們將手上蔡琳各式各樣的海報拿起來揮舞,並遮住自己的臉以免被老闆發現翹班…

七點過了,蔡琳還沒出來,此時等候多時的我們,開始猜測為什麼這麼慢,有人說她正美美的打扮自己,有人說她要學阿姆斯特丹登陸月球一樣,說一句:「我在台的一小步,是我未來前途的一大步。」因此,要慢慢的來…

此時,尖叫聲此起彼落,媒體也包圍上去了,我們只能墊著腳根,從縫隙中看著蔡琳的一舉一動,她帶著微笑,揮著手向我們打招呼,她穿著一件黑色衣服,頭髮盤起來,顯現出高雅、美麗,她真得比電視及照片中的她還美還美…

沒辦法,電視記者及攝影記者太多,所以我只看到一點點的蔡琳,無法向大家描述,不過我卻很滿足了,而且用我眼睛所拍攝的她,讓我回味無窮…

大家要注意喔!八大有訪問許媽媽及香港來的琳迷...

leng妳應該來的,這樣妳就會在台灣電視台出現喔…

最後,謝謝第一次及第二次去韓國參加蔡琳活動的姐妹,謝謝蔡琳影友會的工作人員,謝謝蔡琳影友會網站的站長及工作人員,謝謝緯來,最後更謝謝付諸行動的琳迷出錢出力,當一位琳迷,真得好幸福…好幸福…

ps:明天要好好工作,因此就大略寫一下,文筆不好,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