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15:48:32琳迷

蔡琳(四十八)

我的隨手小札

..........by Samantha


5月27日晚上及5月29日傍晚.............是令人難忘的兩個回憶!

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在蔡琳來台短短的三天兩夜中,有我參與的部分,只有接機與送機兩個最令人興奮與感傷的時段.....

雖然只參與了這兩個部分,讓我感到有些許的遺憾與惋惜,但我想說的是,我已經盡力了,我用盡了自己未曾有過的力量去愛她,第一次為了迎接與歡送一位影星,冒著要回家吃自己的險,請假跑到桃園去接送機,第一次為了見一面自己喜愛的影星,大老遠的跑到韓國去.............就只是為了見她一面!

或許有人覺得,既然愛她就應該要全程參與,甚至賠著她跑完所有的行程,的確,這也是愛她的一種方式,但是,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我只想跟大家說,不管妳今天是全程追隨蔡琳,抑或是只跟我一樣參與了其中某幾個部分,甚至你忙到根本連接、送機都是奢望,我想那都無所謂,重點是你有一顆愛蔡琳的心,打從心底支持她,肯定她,我認為這就夠了。

真的,一顆真誠的心,更勝過千言萬語!有句話我一直牢記在心:

【生命的目的,在幻化出多采多姿的組合;生活的意義,在捕捉住稍縱即逝的感動】

我想此刻的我,已經活出生活的意義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