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3:33:41ALIEN

貪心嗎




這幾天跟媽媽吵架

心情一直很悶


我不曉得為什麼要這樣
也不曉得到底該怎麼解決

今天回到家看到書桌上有媽媽的紙條要我筆試加油
還有因為吵架沒給我的1000塊零用錢


我一直沒跟媽媽爭吵
我只是每天回到家就回房間
沒錢就去戶頭領自己存的錢
冰箱裡沒便當就到學校在買

我真的覺得我很努力在撐
可是我真的好累



老天爺
祢可以不要再對我開玩笑了嗎?
可以不要再對我們家開玩笑了嗎?

我很明白為什麼媽媽為什麼情緒不穩
為什麼壓力大

可是有人知道我要考試了嗎?
媽媽體諒爸爸
我體諒媽媽

可是誰來為我想一點
我真的一點都不貪心
只要這一個月就好
讓我平平穩穩的準備考試

我只要求這樣


這樣很貪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