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23:40:33ALIEN

太唐突

老實說
我實在不懂現在是什麼情形


不過我只能說
有點糟。



現在好像大家心裡都塞了滿滿的話
然後對著平常最熟悉的姐妹卻守口如瓶

好像一講了就會發生什麼事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不懂耶 我發現現在整個偏了
原本簡單的一件事情
大家都各往不同的方向背道而行
越走越遠。

如果大家都要那麼堅持己見
那真的也沒什麼能改變的餘地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妳要繞了好大一圈
然後再告訴我們 你要維持現狀
你的突然改變 因為一個男人突然的出現 導致你突然的改變
這是大家都感覺出來的

而你這樣的唐突
也改變了我們姐妹的關係


4個人的關係都變的不一樣了



都快畢業了 這句話我們這陣子聽到了不知道幾百遍
越聽越無奈
到底想要怎麼樣?

都快畢業了 然後呢?
要我們怎麼樣?



我真的聽了很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