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3:50:11ALIEN

有一天我要告訴媽媽。

今天又是一天聊天日。


跟幾個人聊了很多,


大家說我長大了。
其實我也不曉得 畢竟這句話聽了太多太多次
有沒有長大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能開開心心的活出自己要的生活 這才是我要的。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真心想要定下來

我的眼神不在亂飄
心意不在動搖

一心一意就想要跟著一個人。

我不想在受身邊人的影響 我要自己好好的決定 好好的努力一次



人一輩子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們笑著說 這好像一場尋寶大賽
有的人一出手就找到寶
有的人跌跌撞撞找到了他要的東西
有的人尋了一輩子 都找不到心目中的寶藏

但是我覺得上天一定是公平的 人人都有機會 只是懂不懂得珍惜罷了



你有試著去想想過嗎?
當你有另外一半時 別人問你有沒有男女朋友時
你是猶豫了一下說有 還是馬上說有 還是猶豫了一下說沒有 還是馬上說沒有

現在的我。會馬上說有


對。

我現在有男朋友。






跟好朋友聊到
現在的我 突然不那麼在意對方的穿著 對方的臉蛋
我只在乎感覺。
那種互相珍惜互相照顧的感覺

老了,醜了。還能剩下什麼?
就是彼此的好。彼此的照應。





我們說好要好好在一起,
你說你要抱我一世。

這句話有多天真多遙遠 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我們都很幸福 笑著,說著。



我跟小乎說 你是我第一個有實際想過以後的人
我甚至想著當你退伍時 我們還在一起 我要把你帶給我媽媽認識
我要告訴媽媽 這段日子是他面前這個男人把女兒照顧的很好很好。



我知道現在時間還太短 說什麼都還太早
也許\\\這一切都是期許\\\
是一種期待。


時間還太短
我想,在我們之間有喜歡 還沒有愛 雖然你每次都說你很愛我

你說你要在我們之間找到真愛
我想我們都要努力。





北鼻,我們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