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1 11:13:47628和825

dear825 我讓妳失望了

很抱歉 我讓妳失望了
對於我 妳總是寬容的
這樣的妳 讓我愧疚
我得承認 我是真的有所隱瞞
我不敢說出自己真實的心情
我其實非常想和妳在一起
和妳在一起 這是我現在陷入迷惘沼澤中
唯一可以確認的方向
只是
現在的我 都不再愛我自己了
我怎麼能奢求妳
繼續喜歡著我
我怎麼不去懷疑 我自己
是否還有能耐 讓妳過的開心

我總是不能克制自我的在腦中
假想著妳
不再需要我陪在妳身旁的情境
即使是假想著
但那感受仍是相當真實的疼痛著
我想我是害怕了
現在
生活中那些
我所不能抗拒並且不能解決的問題
不斷的壓迫著我 腐蝕著我
我知道 那不是我該去理會的
但是那卻是我不能不去承受的現實
我很憤怒 但是這憤怒
我能向誰宣洩呢
我只怪我自己不夠努力
但是 我努力了
當我越是努力 眼前的情況卻是仍舊

這是現實 我了解
只是 我接受的很無奈 也很無助
我想我是懦弱的
雖然我不想認輸 但我還是輸了
我不想讓你看見這狼狽的自己
我更不想讓妳 看見這樣自怨自嘆的自己
即使 我有多麼的渴望妳在我身邊
但我知道
這一次 我一定要讓自己面對
讓自己撐過去 我要讓自已一個人
一個人獨自的去認識
那討厭得無以復加的現實
承受那難以理解卻又如此直接的生活
我不能再依賴任何人了
我想找回些那 我所缺失的一部份

我並不期望妳能理解或是原諒
甚至是等待
因為這個月以來
我真正的體會到
期望並不適合套用在我身上
我讓妳失望了
同時我對自己也同樣的失望 非常

ps很想回妳一個清爽的笑容
但現在我發現 我一點也不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