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3:37:19小魚卵

你愛我的方式我知道

東:妳不要綁這樣好醜喔...
瓜:為什麽?我皮膚很黑嗎?
東:你本來就黑肉底..
瓜:真的很像林真邑嗎?
東:不像阿...
像宏都拉斯模仿林真邑大師..

*********************************************************************

東:去洗腳
瓜:不要!
東:去洗腳
瓜:不要!
東:你的生活習慣真的很差
瓜:洗就洗
東:我不想講喔..你一進門整間房間就臭死..你沒發覺那麼冷我還一直開冷氣.其實我是開空調
*********************************************************************

東:這次去花蓮玩要記得保險喔
瓜:好阿!
我門上次去清靜是保500萬的.大概要200多..那這次有一樣500萬的嗎?
東:這次妳保多一點
瓜:是喔..為什麼?
東:我這次要帶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