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1:52:36# 文 #

緣 份 的 故 事

曾經,有個人對我說過一個這樣的故事:


LONG LONG AGO,

在一個荒蕪的海邊,停放著一具無人認領的
女屍,SO BEAUTIFUL.她就這樣裸露著身體.





就在這時候,有一個書生路過,他看到了這具女屍,但他什麽也沒做,

只是默默地爲她祈禱了一番,就走了.



過沒多久,第二個書生路過,這個書生也看到了女屍,並把自己的衣服

脫下蓋在女屍的身上.然後就走了.




又過了一會,第三個書生路過,他也看到了女屍,而且他深深的爲她感

到惋惜,所以,他把她埋了,并爲她立了墓碑.






前世因,今世果.


今世,她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女子,追求者很多.


第一個書生,在今世,與她只是在茫茫人海中相識的兩個人,
第二個書生,在今世,曾經與她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最終,依然
是分手下場.
第三個書生,在今世,才是她畢生的摯愛,在命中,注定與她一生相守.








而來世呢?没有人知道結局會是怎樣!

但畢竟,這也是有緣!









而,我和你呢?

結局會是如何?

我不敢想象,因爲我怕,怕我在你的心中,連什麽也不是.


我什麽也不求,我只求來世,還能在你的身邊.........




保護你,呵護你,能夠爲你遮風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