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6:49:34# B e t t y #

還愛"他"嗎?


連續三天的夜晚都夢到"他".......夢境裡的"他"....


還是一樣.沒有改變.那樣的傻笑˙ˇ˙那樣帥氣~~


但是相同的夢境在不同的夜晚重複撥放~有點詭異!!有些奇怪~


只是忽然再我腦海裡的問題百思不解


我還愛"他"嗎?


明天是國中的新生訓練~也代表著即將結束的暑假~!


更說明著我和"他"有可能見面的機率!!我應該迴避"他".還是坦然的打招呼?


繼續喜歡?還是放棄?.我愛"他"?我不愛"他"?


怎麼這麼難!順其自然會不會比較好?


或許......這些問題我永遠都得不到解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