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41:26★綠茶◇

我錯了 無意的我

各位校裡的同學或朋友




我在這先說聲對不起



以前的謠言






都是騙人的




我不知道



為什麼自己散撥那個謠言




可能是我太忌妒別人的人緣比我好吧




我錯了




我可能



真的傷了個人




但我並不是花心




我並不沒有感情



我的心


不在由我掌管




而已經不知道散到哪裡去了



可能不會再有人想跟我做朋友



但是我是認真的在這裡向大家說聲


『對不起』




希望各位朋友...同學能繼續做我的朋友




尤其是以前跟我之間有些誤會的人



我不是刻意


還想對兩個人說



第一個:我不是刻意傷妳的心


希望妳了解 我並非十全十美



但我之前卻是真心誠意



第二個:我不是刻意介入妳的生活


我並非花心 但可能有一點吧



自己做的決定不會更改

還是希望能成為朋友




最後 『我絕不會玩弄別人的感情,早跟妳分開是為了不讓妳更傷心』

『決意的事總是在快樂之後』




everyone sorry!!

上一篇:我的頭髮

下一篇:認識的我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