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6:20:39★綠茶◇

與他(她)的約定

天空失去了一片雲 它會不會寂寞? 雲失去了一片天 它該往哪停泊?


你(妳)離開了我 我的心 該不該為你(妳)保留?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妳)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妳)的人


掘出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是不是要我在你(妳)面前滑下淚水 你(妳)才懂得我的心疼 我在為你(妳)心痛


是不是要你(妳)等到失去後 你(妳)才知道要珍惜 了解我有多愛你(妳)


愛情 沒有保存期限 因為 這世上或許沒有所謂的愛情 很多人 很多事 會隨著時光流逝 也許 所謂的保存期限 不過就是 看生命的長短與苦難的多寡


誘惑的存在與否 當感覺不在 愛情就沒有保存期限 而戀人只不過是故事中的『丑角』

上一篇:這就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