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6:45:11i s 〞夢 ゜

不用了!?

現在說這些有用嗎?

他道歉有用嗎?

他道歉只會讓全班更加恨我不是嗎?

現在你說什麼!

我都不想聽了!

對啦!

今天通通都是我搭錯!

我撞牆
我自殺
我去死

這樣你很爽拔!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你知道你自從個性變ㄌ以後!

你對我咪之前挺你的這些朋友!改變了多少嗎?

現在!

你ㄉ友情!

我不削要了!

既然全班都挺你!

那就挺妳呀...

反正我有如就夠了!

不需要了!

什麼都不需要ㄌ!

全班討厭我!

就討厭窩呀!

反正大家都快畢業了!

ㄊ悶不爽我就不爽我呀!

反正...

對你咪而言!

我也不算蝦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