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9:19:23i s 〞夢 ゜

圖書館!?

這一天...

在圖書館!

我看到了他...

一個我每次來都會見到的男孩!

每想到!

她今天靜然坐在我的隔壁!

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

他卻是很神態自如的坐在我隔壁!看著他的書!

我的目光一直離不開他那英俊的臉!

他有一雙迷人的眼睛 深邃的眼睛 透露出他那一股王子的氣息!

當我一回神的時侯!

已經3點了!是該去打工的時候!

我急急忙忙的拿起背包!

這時....

我的書包掉出了一個書籤!

她很安靜的用最快的速度撿起那個書籤!

當她遞給我的時候!

我的臉好熱喔!

想說一聲謝謝!舌頭卻像打了一個結一樣!怎咪說也說不好!

他好像了解我要做什麼!

就跟我說沒關溪!

當她講完這句話!我就用最快的速度離開了圖書館!



幾天後....

我再一次的走進圖書館!

我一樣的拿著書坐在椅子上看!

我想今天是星期六!不用打工!可以看他看到底!

果然!如我所願!

她又出現了!

他一漾坐在我隔壁!

突然一片寧靜!

我還是目光離不開他!

到了3點多!

他會過頭來看著我說:

「你不用打工嗎?」

「痾 ....不用!」

「那!要不要一起去喝杯咖啡?」

「好呀!」

我心跳得好快喔!他竟然再約我耶!

於是!我們同時站起來!把各自的書放回原位!

一起去咖啡館了!

一到了咖啡廳!他點了一杯拿鐵!而我點了卡布奇諾!

我們選了一個小角落坐下!開始聊天!

「妳叫什麼名子?」

「我?我做莊靜婷」

「好美的名子!」

「那你呢?」

「我叫做李傑」

「摁摁....」我的心跳得好快!我終於知道他的名子!

「你有即時通或MSN嗎?」他問著

「痾... 有」

「給我好嗎?」

「好!」我拿出筆和紙條寫下我的即時!

「給你!」我說著!並遞給他!

「今晚妳會上線嗎?」

「痾...應該會!」

「那我會等妳上線!我友會想跟妳說!」

「不能現在說嗎?」

「最好不要!」

「好吧!」

「時間也晚了!你早點回家吧!」

「摁....好!謝謝!」

「不客氣」

當我回到家!

第一個動作就是開啟電腦!

一上線!

就看到加入好友邀請函!

我看到加我的人是李傑!好開心喔!

我馬上按了確定!

我密了他說

「安安」

「安押!」

「你今天想跟我說什麼呀?」

「我.......」

「你?」

「我喜歡你!」

過了一陣子!

他又再密我說

「你...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痾 ..... 給我5分鐘!讓我想想!」

「好!」

5分鐘真的很快!

他很準時!5分鐘馬上密我!

「可以嗎?」

「摁......」

「你的意思是說可以是嗎?」

「摁!」

「太棒了」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呢?」

「因為!」

「因為?」

「從我第一次看到妳在圖書館!我就深深的蓓你吸引了!」

「所以你才常常出現在圖書館?」

「Yes」

「為什麼被我吸引?」

「不知道!你明天會去嗎?」

「你會去嗎?」

「如果妳會去!我也會去」

「好吧!我會去!」

「摁摁!妳有手機嗎?」

「有!」

「給我好嗎?」

「好!」

「0916073448」

「我的事0911005150!如果你想我~可以打給我喔!」

「= =」

「ㄏㄏ」



自從過了今晚!

他就沒在上線了!

以沒再去圖書館了!

有一天...

我終於沉不住氣了!

我終於打給她了!

是個女人接的!

「維~」

「妳好!請找李傑!」

「李傑?妳是他的誰呀?」

「我.....我....我是他的女朋友!」

「妳是他的女朋友?」

「事的!」

「妳好!我是他的姐姐」

「摁!妳好!那李傑勒?」

「他.....妳不知道嗎?」

「他怎麼了?」

「他在加護病房!」

「為什麼?」

「在前幾天!他發生了一場車禍!」

「前幾天?!」好像是說他要來圖書館找我的那一天!

「他還在昏迷當中!妳要來看他嗎?」

「好呀!哪家醫院?」

「正新!」

「好!半小時後請在門口等我!」

半小時候....

「妳是阿傑的女朋友嗎?」

「妳是她姐姐?」

「事的!走吧!」

他的姐姐!謙著我的手!帶我進入病房!

沒想到!

命運真是殘酷!

我看到的事!

他斷氣的那一刻!

我難過的倒坐在地上!

眼淚留下!

我怪!

上天好不公平!

為什麼給我!卻要在從我手中拿走!

命運真是殘酷!

他把李傑搶走!

讓我失去了愛情!

失去了所有.....

上一篇:I love you !?

下一篇:都市裡的回憶

㊣乂o朵兒oO㊣ 2007-12-14 19:24:51

不錯看ㄋㄟ =ˇ=

版主回應
黑壓~

黑壓~

你現在才知道呀!!{被巴}

{迷:自傲搭小孩!欠揍喔!}
{夢:對不起~對不起~下次不敢了!!!}
2007-12-14 19: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