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3:52:33↘☆小懶豬☆↙

*重拾心情*

最近~~~

嗯~~~好多ㄉ悶悶悶悶悶!!

反正就是悶辣ˇˇ"

不過~~~~哇哈哈~~~我要把我變開心= =+

也要把大家變開心0.0

雖然對我來說很困難ˇˇ...

現在~~應該是做報告ㄉ時間~~~

可是我ㄋ~~~嗯~~~ㄆ太想做ˇˇ...

在考慮今天要ㄆ要去上班哩~~~~哇哈哈~~混ˇˇ...

最近與你~~~~又慢慢滴在連絡~~~

我很開心喔!!

可惜~~~還是晚惹一步~~~

你相信ㄇ~~~~我還是會想你喔!!

可是~~~現在~~~不會惹~~~~ˊˋ"(失望)

那就當~~~~好朋友囉QQ"

最近的你會自動與我交談~~~

喔~~~嚇到ˇˇ"

不過跟你聊天時~~~~嗯~~~~HAPPY!!

哈~~~希望每天都能與大家粉HAPPY~~~~~

嗯~~~~我還是要乖乖ㄉ做報告去惹ˇˇ...


             By~*小懶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