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2:16:55↘☆小懶豬☆↙

如果~*

如果真的能大哭一場不知道該有多好...

把一切的煩惱都流走...

這ㄇ開心的我怎麼會有這個念頭呢?

因為我還是想繼續開心阿~

也想繼續當你ㄇ心情ㄆ好可以把你們逗笑ㄉ我~

回ㄆ到過去~只能繼續向前邁進~

感覺未來的事情會更多...

如果沒有一切的煩惱~

我想我會是很快樂的小懶豬~

終究不能怪誰對誰錯~

只能怪自己或自己承認錯誤~

自己做錯都ㄆ感承擔~硬要跟人和好~

這樣是不可能的~

想要擁有更多的好朋友並不是以貌取人!!

這樣會有報應ㄉ!!

自己ㄆ是長ㄉ十全十美~

每ㄍ人都會有屬於自己ㄉ缺點~

要講別人知道~

先想想自己有沒有錯...

真他ㄇㄉ有夠機車...

非常ㄉ【ㄢ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