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12:56:17志爺

連外面的車都欺我

昨天到今天是怎麼了 感情路走的不順就算了 連過各馬路都被車子欺負

右腳被撞到 但一點都感覺不到痛     也許我的肢體都已經麻痺了

心被帶走沒了心 沒了你 讓我感覺現在的我是 

空白的人生 空白的心 空白的空間 空白的世界  我的世界已經變成了一片空白

人生未來的路 一片茫然  ㄝ快走不下去了  沒動力 沒衝勁  整個人開始慢慢的憔悴 

心態ㄝ慢慢的開始墮落  好想放逐自己回到高中叛逆墮落的狀態  無拘無素  想做啥就做啥 

不爽就去砸車 打人 飆車 發洩心情  現在得我什麼都沒有 

可是我不能 我做不到 

真的想拋想開所有的問題 所有的疑問  所有人事物  卻放不開一切

在想 我是不是開消失一陣子  搞個失蹤  好讓自己徹底的解脫一潘ㄋ

 


昨晚拖著一身的疲態  行走在夜晚無人行走的人行道上  想著每天忙碌 不知道是在為誰而拼 

失落的心也空虛著  越夜越孤單 越夜越寂寞 

現在每天最怕著夜晚的來襲  寂寞空虛的心情就會不自覺的浮上心頭  害怕著 這種感覺 

不安的情緒不斷浮現再腦海中 一點一滴的 侵襲啃食著我      

讓我到了夜晚一定開亮著燈點到天明  直到黎明到來  才能放下不安的心

 

上一篇:同事合照ㄌㄟ

下一篇:愛要有你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