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9:33:18志爺

肉慾 限

回到我家 伸手把J報在懷裡

抱著J往他的嘴唇吻上去 用舌頭舔J的嘴唇

空氣裡瀰漫著激情的氛圍 抖著手把J的衣服解開

吻著J的身體 舔著脖子

手開始往下遊移 揉捏著J右側的乳房

對著左側開始親吻起來 用牙齒啃咬J的乳頭

繞著乳暈開始繞圈 手沿著曲線往下撫摸

摸到了毛髮茂密的禁地 找到陰蒂開始揉捏起來

喔~~嗯~~,好舒服,不要停,J睜開眼睛看著我說

我一手揉捏著J的乳房邊說 我怎麼捨得停

用我的嘴貼在J溼透的下體,伸出舌頭開始舔了起來

吸舔著陰蒂,舌頭瘋狂上下移動

〝喔~~~~~~,我不行了,溼透了,快點進來,我忍不住了~~

我的手還是繼續再陰蒂游移著,

停~~求求你,停〞J一邊壓著我的手,一邊用喘息的聲音說著

〝為什麼要停?〞舔弄著J的耳朵

把J抱高,讓J的下體對著我的嘴,伸出舌頭,繞著陰蒂舔弄,猛然的吸了一下

〝喔~~~〞呻吟身不斷的從君的口中溢出

把自己的手指舔濕,用唾液沾濕君的後門,手指沿著周圍按摩

慢慢的把手指頭探了進去

〝寶貝,你裡面好熱〞手指快速的抽動著反身把J抱住。

手指持續抽動著另一隻手揉捏著J的乳房,J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著〝我不行了〞。

J一邊喘氣一邊說著〝啊~~〞J喘了一聲,身體倒在我的手臂上。

〝寶貝,舒服嗎?〞一邊撥著J的頭髮一邊親吻著J的脖子問道

〝嗯〞J似乎還未從高潮中退去J將臉埋在我的頸間沉沉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