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1:48:37志爺

回憶的最初2(女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喜歡小耘,可是..總覺得我配不上她的那種..那種..高貴的感覺....
『笨蛋!妳在發什麼呆啊!』ET打了我的頭一下
『嗄嗄?她們人呢?』左看右看,周圍只剩我和ET
『她們喔,罰完酒後就各自去玩啦!把妹的把妹,甜蜜的甜蜜去囉!』無奈的搖了搖頭
『是喔...那我要幹麻啊??』好像也沒啥事可做...
『ㄟ!對了!妳最近跟小耘有進展嗎?』ET喝了口酒
喜歡的人問自己和另外一個人的進展如何...好怪的感覺
『老樣子,沒事吵吵架,沒變!』隨便敷衍一下吧...
『是喔...可是我看小耘對妳...』ET突然停下來不說了
『怎樣?幹麻不繼續講?』幹麻停啊,真是的..
『不是,總覺得她對妳用情好像越來越深耶~~』死ET..幹麻一付活該的樣子阿...
『是嗎....我不覺得』灌了一大口酒,差點被嗆到
『妳是木頭人還是電線桿啊?你都沒感覺喔!』她差點罵出來,恩,要有修養喔!
『我?我是人啊!很正常的人!恩嗯!很正常』ㄟㄟ!我要續杯喔!哪,杯子給妳
『.....』心不甘情不願的接過杯子..ㄟㄟ!要請客就甘願點!
『對了!小耘跑哪去拉?從剛到現在都沒看到她人ㄟ!』左顧右盼~~
『妳也會關心她喔?!』大驚小怪的ET...
『...ㄟ!幹麻說的那麼絕啊!她很少泡T BAR,怕她被拐走,而且她又那麼漂亮,任誰看的都會心動吧...』有點擔心ㄟ..
『唷~~那妳怎麼不會動心啊?』ET把飲料遞給我
『...不一樣拉!ㄟ!快幫我找找她!』真的沒看到人耶...糟了
『唉唷!不用找了啦!八成喝了幾杯後又跑出去透氣了!』ET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對吼...ㄟ!東西幫我顧一下喔!』從後門偷偷溜出去,嗯!
東找找,西看看~~~~
總算,在停車的地方看到小耘了~~
喂!妳在這幹麻阿?妳不會冷喔?』拍了她一下
『啊~~』她好像被我嚇到了ㄟ....
『ㄟㄟ!是我啦!瓜瓜!』喔喔...我真的那麼嚇人阿..
『喔!是妳喔!幹麻都不出聲..嚇了一大跳!』呼呼!不怕不怕
『歹勢啦!對了!妳在這幹麻?』差點忘了來的〝目的〞了
『喔,我來透透氣啊!順便看星星...』小耘抬頭望了一下天空
星星?這年頭還有星星呀!
『妳不會冷嗎.....』天阿..我都有些寒意了ㄟ..
『對吼,剛剛被妳這麼一嚇...手腳冰冷了..』她下意識的搓了搓手
『..?!妳幹麻?妳不是也有點寒意?幹麻脫給我穿?』她身上多了件外套
『還好啦!我身強體壯!沒關係的!妳不是會冷?穿上吧!』嗯!要硬ㄍ一ㄥ下去!
『......謝謝妳』不會吧..這樣也可以臉紅..?!
『還好還好!要是妳感冒了,我對阿宜不好交代...』啊!說出來了...
忘了說一件事...阿宜她..喜歡小耘...
『?為什麼要跟她交代?交代什麼?』糟了糟了,被她聽到了.....
『ㄜ..就..這個..就是....』口吃了啦~
『呵呵,別裝了!我早就知道她喜歡我了...』?!瞎咪?有沒有聽錯啊?!
『妳?!妳怎麼知道的?』天阿~~好驚訝呀~~
『小均告訴我的,她說....』?她也會ET那招?說了一半又不說了...
『說啥?小均說了些什麼??』好奇心作祟的水瓶座,想賴也賴不掉的!
『她說..她看不下去,我喜歡妳,可是妳卻喜歡別人;阿宜喜歡我,而我卻...喜歡妳..』
.....原來是這樣...原來是我被蒙在鼓裡...恩...
『瓜瓜....妳..妳...妳喜歡我嗎...』她慢慢的說出這幾個字
『我...我承認,妳在我心中有一定的位子,可是..大或小..我不知道...』我真的這麼認為的...
『...這樣啊..看來,我得繼續努力囉!』她強顏歡笑似的撐起了嘴角
在她勉強撐起了笑的那一瞬間,有種想衝去抱住她的感覺.....
小耘向我走了過來....
『從今天起,我!發誓!一定要當妳的女朋友!嗯!我會努力的!』說完,她趁著酒醉...湊了上來...親了我一下...
我和她都沒注意,後面的陰影處,阿宜正好死不死的看到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