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9:50:34叫我小p

仿安室愛美惠之一元愛一美(育嬰篇)

 

許氏夫妻的臥房

 

一元坐在床上看著報紙,一美剛洗完澡走了進來。

 

「老公~」一美看了床上的一元一眼,也爬上了床。

 

「幹嘛~」一元繼續看著報紙,敷衍的回著。

 

「老公我們中午去看阿花那個小BABY,好可愛對不對!」一美的好姐妹阿花生了個小娃兒,許氏夫妻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看小寶寶,小寶寶小手腳,模樣十分可愛。

 

「怎樣……妳也想生一個啊!」一元放下手中的報紙,不懷好意的欺近一美。

 

「唉呦!跟你說正經事,別鬧了。」一美笑著推開了一元的身體。

 

「我要做的也是正經事好嗎!」求歡不成,一元氣得甩開了旁邊的枕頭。

 

「幹嘛這樣就生氣啊~」拉著他睡衣的袖子,試探的問。

 

「不要鬧我,我要看報紙。」一元沒好氣的撥開一美的手,拿起報紙任性的翻著。

 

「老公~你真的生氣啦!乖乖~不要生氣了喔!」這次,一美的小手爬上一元的胸口,在上面畫著圈圈……看來,要使出她的ㄋㄞ功了。

 

「妳要說什麼正經事,快說啦!」一元拉下一美的手指,指引著一美儘快導入正題,還是先讓一美把她所謂重要的事說完,夫妻倆再來辦事!

 

「對齁~差點忘記!」一美轉身面向一元,看著他的眼睛,繼續說……

 

「你有沒有看到阿花她老公一直忙進忙出的,一會兒幫寶寶泡牛奶、一會兒幫寶寶換尿布、一會兒又哄著她睡覺啊~」一美覺得這樣的男人真是帥!

 

「嗯~那又怎樣呢?!」她要說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啊~

 

「你會不會也幫我們的寶寶做這些事啊~」一美用期待的眼神看著一元。

 

「泡牛奶、換尿片……會呀!」一元沒有多加思考就回答,這應該是身為寶寶父母應盡的責任吧!

 

「所以就算你很累很累,累得都快爬不起來了,你聽到寶寶在哭還是會爬起來哄他囉!

 

「嗯~會吧!而且……就算我爬不起來也還有妳啊!

 

「也對!那換尿布呢?我聽阿花說小嬰兒的大便都稀稀的……不過反正你那時幫阿公清大便也清習慣了,這對你來說也應該沒什麼齁~」一美想起阿公中風時,一元有空就會來家裡幫忙照顧阿公的事。

 

「是沒錯…….然後呢?!」一元想知道一美的腦袋瓜裡還有多少關於照顧嬰兒的責任歸屬

 

「嗯……還有……!還有泡牛奶,我聽說小嬰兒一天要喝好幾次ㄋㄟㄋㄟ的。如果他半夜肚子餓在哭,你會不會馬上爬起來幫他泡牛奶啊~」一美歪著頭想著照顧嬰兒還有哪些事是要注意的。

 

「聽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問題。」泡牛奶,很容易啊~

 

「老公~你真的好貼心喔!

 

「是啊~我也覺得聽妳這樣說好像什麼事都是我在做,妳只負責幫忙!」一元無奈的看著一美,不過以她那少根筋的個性,他應該也不會放心將來嬰兒全都交給她照顧。

 

「齁~你都不知道女人懷孕有多辛苦、生孩子有多痛……只是要你照顧個孩子還計較那麼多。」

 

「是啊~我是不知道,那妳又知道了。」不用想也知道,一定又是那個阿花在給一美洗腦,告訴她一些有的沒的。

 

「這叫做未雨綢繆知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們應該要先生個寶寶,才能討論後續的事吧!」都還沒個影,就想生個兒子,這種邏輯只適合她孫一美。

 

「好~我準備好了,來吧!

 

「來什麼?

 

「來生小孩啊~

 

「唉呦~許一元你好色喔……

戀戀美元*紫 2009-05-04 21:38:23

每每看到一元愛一美的部分~
都會大笑,寫的太可愛,太經典了,真的很有當時安室愛美惠的感覺!
期待更多的一元愛一美~^__^

版主回應
我有靈感就會寫,轉換一下心情! 2009-05-04 21:46:57
gracelee 2009-05-03 10:41:07

許氏夫妻專屬的閨房情趣.

版主回應
噓~偷看要小聲點喔@! 2009-05-04 21: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