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0:38:29黑黑

夏天的風

         夏   天   的   風

作詞:天天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七 月 的 風 懶 懶 的  連 雲 都 變 熱 熱 的 不 久 後 天 悶 悶 的
一 陣 午 後 雨 下 過   喔 … YEAH … 氣 溫 爬 升 到 無 法 再 忍 受
索 性 閉 上 了 雙 眼  讓 想 像 任 意 改 變  場 景 兩 個 人 一 起 散 著 步
我 的 臉 輕 輕 貼 著 你 胸 口   聽 到 心 跳  喔… 在乎 我 和 天 氣 一 樣 溫 度
夏 天の風 我 永 遠 記 得  清 清 楚 楚 的 說 你 愛 我   我 看 見 你 酷 酷 的 笑 容 也 有 靦 腆 的 時 候
夏 天の風 正 暖 暖 吹 過 穿 過 頭 髮 穿 過 耳 朵 你 和 我 的 夏 天 風 輕 輕 說  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