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2:19:22御牙

好久不見!


最近我終於考完大學了,今天是放榜的日子,我報了三間學校,只上了一間長榮的媒體設計科技學系,心中有點難過,但是是我自己沒有好好讀書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我個人覺得我沒有後悔的權利。

是說,這張水彩畫是淡水區舉辦的比賽,當時的我超恨水彩,恨到美化一張水採就想撕掉,但是我慢慢的畫了這一幅水彩,讓我認知到,我是個需要慢慢畫就可以畫的好的人,或許是因為我的個性太吹毛求疵,才會在畫畫時特別注重小細節,但是,我還是覺得畫畫時沒有去畫小細節很令我難受阿!

下面再放一些平常練習的最品吧!

第一張水彩畫(完整的)因為一開始練習水彩,是從一個個體開始畫,所以沒有桌面,背景,之類的東西,最喜歡的部份是柳橙!和大杯子!

跟剛剛一樣的圖,這好像是我很久之後才又再畫的。

這張畫了很久,但我很喜歡,因為暗暗的氣氛又是紅色與紫色,整個很貴氣的感覺

花了兩個小時內完成的作品,因為術科考試,所以我開始要練速度,想起那段日子真是水深火熱

我記得我當時畫這張圖時畫的很生氣,因為無論如何都畫不好,所以也很沮喪,或許是因為我還不太會掌控水分的關係,所以常常畫的很醜

我的老師常常叫我顏色可以用豐富一點,所以我就在背景的部份加了許多顏色,有一種童年的感覺

曾經年少輕狂,這幅畫我ㄧ開始畫的很生氣,因為老師跟給我的照片是,下方的是一個老人,中間的全身人是一個穿著丁字褲的男生,我看到這張圖就很反感,所以我就把他全都改掉了(爽)

很普通的水彩畫

第一次用水彩畫鸚鵡螺,還蠻緊張的,但是我畫完了之後其實還蠻開心的。
羅霽 2010-05-04 22:07:01

水彩畫的超讚的XDDDDDDD
超棒的耶
不要氣餒啦
那些圖真的都好好看XDD
(我就沒有這功力了XD)

御牙 2010-04-30 13:23:54

是喔,是說法衣你讀哪裡啊?我讀的是長榮,要上的課程大多是大同小異吧?

法衣 2010-04-29 12:27:48

御牙水彩好厲害呢 讓我吃驚了XD
喜歡第一張 感覺很有完整性阿
第二三張的杯子我也好喜歡 玻璃杯的光感覺很棒呢
真的畫的好漂亮*
法衣完全是個水彩白痴XD
話說阿 我也是多媒體設計系的唷
大學後幾乎每天都是電腦跟手繪的日子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