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3:11:04御牙

我終於放圖啦!!

這張是御牙放假的兩個禮拜中劃出來的圖!!

主要的是要畫畫看手向前指的動作啦!! 還蠻困難的= =

不過有人說我眼睛上畫的那個是眼罩= = 其實我畫的是墨鏡阿!!

因為我先畫頭髮所以眼睛就沒畫了 (御牙不習慣最後畫眼睛= =)

是說 御牙最近沒放圖的原因是因為都在家裡 所以很多圖沒有掃瞄 今天中午午休特地跑來圖書館用掃描機!! 總共好像有九張八!!
喔喔喔!!! 這張是有點劇情的圖!!

主要是那個小正太把御兄自己一個人丟在7-11 然後自己跑回來

最後還怪那個御兄回來的很慢!!

就這樣啦!!
第三張我想要畫的是有點劇情的情景畫 只要是女主角失憶然後男主角認出她來!!

不過那隻手= = 好像把整個感覺打壞了 因為我想要畫男主角想要摸女主角的感覺
兩個不同感覺的受君 一個大隻的受 一個小隻的受

不過御牙覺得我好像不小心把小正太畫成攻了耶= = (我想要畫的是受阿!!! = =)


這張主要的是衣服!! 御牙想說很久沒有好好的畫衣服了 所以就畫了這一張!!

御牙對於衣服 用鉛筆都一成一成的塗上去 好累ㄚ!!

不過畫完時都很開心!! 因為感覺很精緻 果然辛苦是有代價的!!
這張也一樣是在練動作 畫完時才覺得 手還是要跟臉一樣大才行!!(雖然御牙畫到快起笑!!)

不過畫完也很開心!! 有種帥帥的感覺 是說我好像不小心把它的眼睛畫太小了= =
這張是要試驗頭髮!! 御牙想要畫畫看新髮型的感覺!!

不過好像有點噁心就是了= =
雙胞胎兄弟!!

因為看完津田美代樹大人的學園天國之後 就想試試雙胞胎!!

不過御牙想畫的是感情不好的雙胞胎!! 他們吵架時的Q版還真可愛呢!!
正太一枚ˇ

御牙想說好久沒話正太了呢!!  所以就不知不覺的畫出來了!!

不過他的骨架好像有點怪怪的=  =  之後會繼續加油!!!!

上一篇:SUPERB!!!

下一篇:動物擬人化01!

晴天---* 2008-09-08 16:12:16

超喜歡雙胞胎的攸ˇˇ

阿~~好可愛>/////<

版主回應
對阿  (雖然他們的眼睛不小心分的太開
 =  =)

是說!!  他們的Q板真的好可愛呀!!(謎音:不要自己誇獎自己!!)
2008-09-08 20:34:29
oboe 2008-09-06 18:31:19

哇塞=口="超長(炸)

版主回應
恩阿!!  真是辛苦你了!! 2008-09-08 20:33:11
oboe 2008-09-06 18:30:43

御牙牙~~-ˇ-(照著索亞亞的叫法(炸))
以免你說我都沒給你意見ˊˇˋ我就先來說這邊幾張的建議吧~
如果還能接受批評那麼可以續約=ˇ=+(炸飛!!!)

首先第一張="=。。。(←正在想如何開口)
說搞笑一點,我不知道你左手邊那個男生的背心會如此柔軟(炸)
簡單來說,整件衣服的曲線很不自然OAO可以試著畫直一點(要怎麼說="=就是不要扭的這麼詭異。。。)
此外左邊那個的衣服可以再長一點OˇO基本上頭跟身體是一比二(有些人畫更長ˊˇˋ")

第二張="=(沒皺更深。。。)
大隻(?)的那隻腰部要畫更下面(比例問題)
皺摺問題很大= =有空自己來問我(雖然我不確定我教的好(炸))你會發現衣服裡面的那些多出來的線要是不畫,看起來會更自然-ˇ-"
還有大隻的舉起來的那隻手,你按照比例把他放下來看看OAO你會發現兩隻手不等長。

第三張ˇ
這張的女生我很喜歡XDˇ
不過男生你沒說我還以為他是在撐著牆壁囧"
你可以試著畫成是"右手"(另一隻)伸過去那女生的臉頰那邊,應該會看起來更像OˇO

第四張ˇ
就。。。兩個人都很恍神= =(你爽就好)
沒太大的錯誤

第五張ˇ
一樣,衣服扭曲的不自然ˇ
(這樣會看起來現裡面有塞東西-×-)

第六張ˇ
這張很帥耶XDˇ
男生的類型好像是第一次畫ˇ小眼睛的感覺很棒壓ˊˇˋ+
不過= ="
只有一點很可惜"手太長"ˇ
依你手臂的動作,手掌應該只會到肩膀上一點點沒超過下巴的位置ˇ(我看好久才發現問題出在哪裡= =)你對鏡子擺擺看動作就知道ˇ

第七張ˇ
跳過(喂!)
好啦~除了小地方大致上沒問題="=+
(小地方→人物頭形、衣服太平面,參考完美的第六張你會發現ˇ(炸))

第八張、第九張ˇ
基本問題不大,一樣小地方而已ˇ

版主回應
衣服的皺折=  =  (掩面哭泣!!!!)

小芙大大!!!  我的衣服!!  請就就我吧!!!!!!!!!

是說  衣服到底要怎麼畫才好勒?  我上廁所的時候都有順便觀察啊!!  (為啥還是畫不出來=  =)
2008-09-08 20: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