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5:19:20__☆愛簡單☆星

心中的雲

看似簡單的一個問題...卻不會有一個確定的答案

明明已經走了很遠...受傷的心還是留在原地

從來就沒有勇氣去觸摸那片敏感的地帶

也就說是我自己不敢去接受的答案

直到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世界變成黑白

遠處有一個身影慢慢接近的

我走上前才知道...原來是個年近百歲的老伯

他好像很了解我內心的痛苦

他告訴我...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雲

只有風才可以把他吹動...但是如果沒有風呢?

我還有一雙腿...如果沒有風...那就自己去找吧

說完老伯就消失了...最後他留下一句"讓我們70年後再見吧"






你相信朋友嗎?你相信友誼真的存在嗎?重嗎?你渴望擁有嗎?

你相信愛情嗎?你相信愛情會讓人幸福嗎?你需要愛情嗎?

去尋找風吧!它會告訴你答案!

上一篇:無名開通啦

下一篇:是想怎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