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1:59:06__☆愛簡單☆星

苦惱皆自找

感覺到整個就很神奇

在電腦前打的所有字...放的所有圖

可以讓大家有意無意間看到

字里行間...你的心情又是怎樣的呢

看著你的照片...想著你的字...但感覺不到你的心

這是不是所以人看到美的東西的第一個想法呢

”如果我認識這個人就好了”

想留言又怕太唐突!留下了又覺得好像有點輕佻!

然後最後就會變得太轉牛角尖

做一些不合自己人格的事出來

讓人覺得自己是變態...因為對方同樣只可以看到屏幕上的字

人總是在自找煩惱~因為人寂寞.自卑.嫉妒.貪婪.嗔恨!

但是沒有這些...人還算是人嗎?......................”為什麼”







今天沒有上班的心情

昨天去吃蛇鍋...現在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瞎到不行了...丫頭早上打電話給我...我居然問她是誰>3<

然後就是一頓臭罵......

要來我家煮飯飯吃....我干嘛要答應她>3<







丫頭今天還是算正常了

不過就是有點太乖了點

我也是太累了...真的不想管太多

她也不可能永遠留在我身邊...有些事真的要自己解決啦

吃過飯我們就一起看DVD...她看到睡著了

不要說...她睡覺的樣子真有夠可愛的...就是我的腿有點活受罪

8點多我把她叫醒...然後坐了一會她就回去了







感覺自己常常提不起精神來

書又讀不進去...我真的就這樣一輩子了嗎?

一定是因為我不夠努力...看來要把自己看得更緊一點

請給我再多一點點時間...真的不想崩潰







P.S.為什麼人喜歡”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上一篇:這樣就走了

下一篇:原來我也會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