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0:37:37__☆愛簡單☆星

衰氣超多

從來都是覺得打工收錢都是理所當然

丫頭今天過了十二萬在我戶口里...叫我需要就拿去

我在想"我沒事要這麼多錢干什麼=.="

然後她又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我早下班去觀塘拿東西...也許是香港太小了

就撞到她了>3<就陪她逛街呀

1小時不到花了$7200....了不起呀...

店員就狂笑啦...佣金都不知道多少了

後來沒有陪她吃飯就回家了





到了家~我爸在也...超想落跑

然後大軍就打電話給我~問我丫頭怎麼回事

剛剛丫頭的好朋友恩恩也打電話給我(怎麼會知道的=.=)

看來是真的有點問題的啦...明天再管吧!!

今天晚上有大軍陪她就還好啦....>3<





這幾天都要去幫忙啦...明天開始10點才下班

衰啦...全部人加起來也就4個

還有一個嫂子就不會說廣東話呀...也就是只有3個人

再有2個是老闆...也就是只有我一個的啦

雖然我就沒怎麼干活...=.="

今天有個女生才瞎...問我有沒有手指

然後我就帶她去看呀!!看完後她說要怎麼用!

我也不以為意教她啦...然後她又說不知道家里有沒有usb插頭

我說全部都有呀...然後她就開始跳tone

問我"如果電腦中毒了怎麼辦"...(解毒呀)

"網上那麼多防毒~為什麼不把防毒軟件去掉"...(世上那麼多人自殺!你為什麼不去死)

她整個就已經有一點無奈了...

然後還說我說話好特別~一定超多女生喜歡吧

我就說"你也很特別~應該不會有人敢追你吧"

她開始快要哭出來...就走掉了

事後我也覺得是有點過份啦...今天不知道是哪條筋錯了





最近好像全世界都不是很開心

前兩天還好好的哦...衰衰!!